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书画协会举办第三届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书画艺术大展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大学生书画协会于教学楼举办第三届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书画艺术大展启动仪式,120余名爱好书法的大学生到场参与。

“此次比赛在去年5月份完成征稿,收到了来自各个院近1500幅书法作品,其中有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等,最终评选出50余幅优秀作品。”负责人程文政介绍。他表示,此次比赛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选拔校园内的优秀书法爱好者,另一方面是想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书法,营造高雅的校园氛围。

颁奖典礼上,书画协会前任会长章新雯到场参与,他表示书画协会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有27年,“书画协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统文化,为热爱书法的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能看到协会举办出更多有质量的活动或比赛,内心很欣慰。”

通过层层选拔,汉语言文学专业2017(2)班的汪舒悦、物流管理专业2017(2)班的李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1)班的章新雯荣获一等奖。“比赛的获奖作品是从近千幅作品中选拔出来的,每幅作品的含金量都很高,作为书协的会长,也很荣幸能看到这么多优秀作品。”负责人程文政说。

“能够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对于我来说十分意外。高三时在历史课本上看到书法插图时,自己才真正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进入大学后便开始苦练书法。”李楠表示自己练习书法的时间并不长,取得一等奖的成绩对自己也是一份激励。

颁奖典礼最后,程文政宣读第四届书画艺术大展征稿函,鼓励更多的书法爱好者积极参加比赛。他表示,本学期书画协会还将举办出更多有质量的活动,为校园中热爱书法、对书法感兴趣的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学生记者 汪习习)。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