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学生社团举办“迎新杯” 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六张球桌、123位选手、两天的对决。10月26、27日,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在体育学院三楼乒乓球馆举办了第十四届“迎新杯”球赛。在第一天的常规赛中,选手将从93名男生中决出前32名,30位女生中决出前16名进入第二天的决赛。

“这真是一场世纪之战!”在女子乒乓球16进8的比赛中,裁判看着面前比分交织的对决感叹。最终,以地理科学专业2019(三)班的方瑞战胜对手,成功进入八强结束战局。方瑞赛后表示:“我觉得我对手的实力也很强劲,我们之间既是一种比赛,更多的也是一种互相学习切磋。”

一般来说,“迎新杯”都是为新加入协会的成员准备的,今年的协会却加入了两位比较特殊的成员,他们分别是2019级法律硕士班的贾宝伟和2018级应用数学硕士班的陈浩然。虽然他们和大一的学生有着年龄上的区别,但是对于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来说,他们都是一样的新鲜血液。

在被问到加入俱乐部的原因时,贾宝伟说:“我已经打了十年乒乓球了,本科的时候也是在学校的校队。虽然研一的课程比较多,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打乒乓球,最后还是选择加入俱乐部。”最终,贾宝伟获得了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活动负责人王志超介绍,“迎新杯”作为大一成员的第一次活动,不仅能快速地将他们融入到乒协这个大家庭中来,也能提升学生对于乒乓球运动的喜爱和兴趣。“刚来大学,大家还不是很了解,水平也都层次不齐。通过比赛让大家都有技术提升,再到友谊相处,从打乒乓球中不断感到快乐,是我们举办活动的初心”。

据了解,比赛共决出男生、女生各前八强,其中的优秀选手将获得加入校队的机会。(学生记者 胡惠)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