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第十二届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11 月 29日晚,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二届迎新晚会,外教老师Dave、Hannah、Dawn、Jon及百余名学生一起欣赏了这场独具英文特色的晚会。

十一月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的热情,偌大的演出厅座无虚席。外国语学院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帷幕,热情活泼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学生们的热情,也瞬间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中英文主持、跆拳道表演、钢琴弹奏、吉他弹唱、歌曲串烧……晚会现场精彩纷呈,中西方文化相融,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

新编话剧《孔雀东南飞》将整场晚会引向高潮,表演者们着汉服、说英语,演绎这个耳熟能详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传统文学的魅力。会长张欣也参与了这个话剧表演,她说:“每一个节目的参演人员都为这个晚会准备了许久,大家在一起排练一起努力中更加团结,也更加爱ELA这个大家庭,迎新晚会的意义也就体现出来了。”

外教Dave和商务英语专业2016(1)班的汪心琪一起为本次晚会准备了一个英语演讲,演讲精而有料,演讲完毕同学们响起雷鸣般的掌声。Dave在场说:“Let me tell you a secret. It was the best party ever organized by ElA. The audience was all happy and I really enjoyed it!”

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特别策划此次迎新见面会,目的是通过晚会的形式让大一新生感受不一样的大学生活。会长张欣表示:“通过本次迎新晚会,让广大新生会员们感受到英协的魅力,希望给大家营造一个和谐、轻松的大学氛围,给新生打造一个阳光、积极的英语学习环境,拉近彼此的距离。”(文/邓杰 张欣 图/李佳伟)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