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书画协会举办送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大学生书画协会在文津楼305教室进行送字活动。大学生书画协会指导教师黎莉赠与每个热爱书法的同学们一幅专属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黎莉将作品一张张铺展开来,摆满了几张长桌,在作品上写明了赠与人, “天道酬勤”、“不忘初心”、“年少有为”等等,表达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更是黎莉对热爱书法热爱生活同学们的殷殷祝福。同学们拿到属于自己的作品后,每个人都爱不释手。黎莉与部分同学一起拍摄了合影。

“中国书法鲜明地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精神。而每一个喜爱书法的同学都是点点星火,燃烧着并使灿烂了几千年的书法文化持续繁荣。同学们传承好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书法,将有利于你们个性发展和提高艺术修养。我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练好字,读好书,做好人。” 黎莉表示。(大学生书画协会 张思晨)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