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身处疫境,经典相伴”主题书评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近日,由人文学院主办,龙睛读书社承办的“身处疫境,经典相伴”主题书评活动顺利开展,共征集到了作品40篇。

活动邀请了人文学院副院长金仁义担任特别顾问,沈志富、查泉和郝佩林三位老师以及龙睛读书社成员魏文忙和杨慧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匿名评审。针对每一篇来稿作品,评审组都给出了详实的评语和中肯的建议,为同学们进一步厘清写作思路、提高写作能力指明了方向。

“此次主题书评活既是一台助推器,促进学生养成读书的习惯、提升钻研学术的热情,它还是一张宣传单,展现出师大学子乐于读书,善于读书的精神风貌,对于促进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社团指导教师李正君说到,他希望通过系列书评活动,让大家养成爱读书、善思考、勤练笔的好习惯。

“看到老师们详细的修改意见和评语,我感到思路更宽阔了,很感谢老师的指导,我会进一步完善作品。”活动获奖者霍嘉琪同学说到。

“组织这此活动十分不易,但看到这么多的来稿后,感觉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特别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同学静心读书,在学校内掀起读书热潮。”活动负责人杨慧表示。(文/汪欣悦 图/魏文忙)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