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主持人协会举办第十五届“魅力主持秀”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时光匆忙,斯如风铎,灿烂青春又是一届魅力风采秀……”11月22日晚,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由大学生主持人协会举办的第十五届“魅力主持秀”决赛在图书馆东厅拉开序幕。比赛邀请了安徽省著名播音艺术家陈念一、国家一级播音员江南和安心、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茂等担任评委,2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从3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在舞台上继续角逐他们的主持梦。大赛分为“主持展示”、“广告代言”、“配音秀”和“谢天谢地你来了”四个环节。

幽默诙谐的脱口秀、有趣的电影解说搭配方言版表演、花样介绍地方文化……选手们的表现让观众直呼精彩。主持展示环节中,6号选手程晓峰扮演一名少儿节目主持人,“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让我们举起双手,轻轻地摸一下,告诉哥哥摸到了什么?”“空气!”“自己的手。”随后,根据回答他引出要介绍的关于大气压的知识,并结合“覆杯实验”带领“小朋友们”见识了大气压的超强威力。

被老板发现办公室恋情怎么办?突然来到自己的结婚现场应该怎么反应?“谢天谢地你来了”环节让没有准备的主持人们站上舞台去面对未知的情景剧,这十分考验选手的临场反应和即兴表演能力。而选手们面对助演抛出的难题做出的机智反应也使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比赛的前三个环节通过评委打分淘汰选手,最后的冠亚军评选则全部采用观众投票的形式。“我投了7号选手一票,她在配音环节中为甄嬛的配音实在是太有爆发力了。”广播与电视学专业2020(1)班的程昕表示,除了选手的表演让自己感到惊喜,能为心中的冠军人选投票也令自己更有参与感。

通过四轮激烈地比拼,来自旅游与管理专业2020(2)班的皮新格凭借最高票数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因为热爱舞台、希望提升自己所以决心参赛,一直很忐忑,没有想过自己能拿冠军。”皮新格笑着表示感谢魅力主持秀的舞台让自己变得更自信,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方向。

“虽然准备了两个多月,但是活动现场还是出现了道具准备不齐全、音频播放失误等多方面的问题。之后我们一定会吸取教训,不断完善。”活动负责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9(1)班的徐梓豪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全校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欢迎更多爱好主持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撰稿:学生记者 李召京 盛明露 摄影:学生记者 许如怡 栗伊琳 胡蝶 徐巴超 审核:钱敏)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