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营销协会举办“经管杯”2020级新生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昨夜小楼又东风,四十年家国三千里地……”一位戴着面具身穿古装的少年站在舞台中央倾情献唱。11月29日,由大学生营销协会主办的“经管杯”2020级新生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比赛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担任评委,200余名观众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选手T台秀”和“魅力属于你”两个环节。“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一页乐谱、一张古筝,生物科学类专业2020(2)班朱彤的弹奏应和着每一个音乐节拍。古筝是传统乐器,与流行音乐中融合别有韵味,台下不少观众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哼了起来。朱彤说:“相比专业曲子,弹流行歌曲的难度虽然会低一些,更多的是情感上的流露。”

本次比赛的演唱担当非电子商务专业2020(1)班的丁道涵莫属,雄厚的嗓音和他富有张力的神情相得益彰。一首《人质》赢得了评委老师“相比原唱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高度评价,最终丁道涵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三名的成绩。丁道涵表示,自己以前上台往往会紧张到干呕,但进入学校后,他主动参加了不少歌唱比赛,如今即便是面对台上的突发情况也能应对自如。

歌曲《达拉崩吧》、《清平误》在工商管理专业2020(2)班的杨苏皖演绎下别具风味,他用伪音的声线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另一种演唱形式,比赛中杨苏皖的神情动作也十分自然。“两首歌曲都是我个人十分喜欢的,一首欢快,很有艺术性;一首古风古韵,曲调流畅。”他坦言很开心能在比赛中得到锻炼。

小品《吃多吃少,光盘最好》的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向观众们传递了“勤俭节约”的价值观念;朗诵《情诗》则从少年、中年、老年三个人生阶段入手,一声“与子同袍”将爱情的美好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节目都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应,体育教育专业2019(3)班江小磊在观看时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进行录制。“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朗诵《当我们老了》,他们的表演让我很有代入感,好像有很多幅画面出现在眼前。”

“我们从10月开始筹办本次比赛,期间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最终都被我们一一解决。”一直奔波于后台做保障工作的孙逍婧是本次比赛的负责人之一,她说:“希望大家在营销协会里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更好地成长。”(撰稿:学生记者 杨帅 盛明露 摄影:学生记者 郑艺 徐辉浩 符芳敏 齐世冉 审核:钱敏)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