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第二十二届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I think every show is great,I hope the new members can integrate into this loving association quikly.”为了让新成员更好的融入协会,11月28日,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在图书馆东厅举办了第22届迎新晚会,外教Dave作为特邀嘉宾和16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一开场,舞蹈《Kream》就用动感的音乐和舞姿点燃了全场;钢琴吉他合奏《你不知道的事》也让人如痴如醉。值得注意的是,乐器演奏者的身后还站着两位手语表演的学生。“她们是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希望结合专业特色来演绎歌曲,进一步表达在遗憾中成长的歌曲含义。”学前教育专业2020(2)班的范乐诗悦作为吉他演奏者介绍。

小品《上学那些事》则讲述了一群叛逆的大学生在辅导员的教育和帮助下变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十佳班集体的故事。小品的表演者英语专业2020(6)班的胡丹丹表示:“这个节目算是我们对高中生活的一种纪念,同时也是希望现在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忘初心,保持像高中那样积极向上的态度。因为课程安排比较满,排练时间有限,呈现效果的不是很好,但希望能让大家有所感悟。”

小品节目结束后,小学教育专业2020(1)班的宋哲自告奋勇地上台演唱了一首《See you again》。“这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观众唱歌,很紧张也很激动。”宋哲表示自己很喜欢英语和篮球,想以这首歌来致敬自己的偶像篮球明星科比,“很幸运能和这么多有共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希望自己能在协会中练好口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晚会最后,外教Dave和英语师范专业2017级的徐一凡以问答的形式作英语演讲,向大家介绍关于英语演讲和学习英语的经验与方法。徐一凡在今年的省级“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系列之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2月份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Dave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徐一凡流利地道的口语,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姐,我想问问怎么样才能练好口语?”“为什么看阅读的时候能看懂,自己却讲不出来呢……”演讲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提问,说出自己在学习英语和演讲方面的困惑,徐一凡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解答。“学好英语,不管是在现在的学习还是未来的职业上都是一个加分点。”徐一凡曾经也是协会的一员,她表示,如今以“老学姐”的身份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对学弟学妹们有所帮助,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

每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一群人的默默付出。协会会长胡昇介绍,晚会筹备了近一个月,参与筹备的不仅有19级成员,还有主动来帮忙的20级新成员。她表示:“希望新成员通过这次晚会对协会更加熟悉,对学习英语有更大的兴趣。在了解英协的同时也可以带领英协走向更深的层次,办出更有意义的活动。”(撰稿:学生记者 王梓含 盛明露 摄影:学生记者 徐巴超 蔡醒 审核:钱敏)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