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校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校学生组织线上述职评议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贾涛、校团委副书记叶丹、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述职评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此次述职评议采用撰写书面述职报告和PPT汇报展示方式进行。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述职,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具体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叶丹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她指出,组织开展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既是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工作要求,也是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各级学生组织要从严从实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真改问题,形成总结、分析、评价和持续改进的工作闭环,全方位提升工作成效。贾涛就学生组织的职能定位、特色亮点挖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学校团委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各级学生组织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意识,凝练特色亮点,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撰稿:刘芮青      编辑:江伟      审核:汪洋 赵丽丽)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