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我校接棒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221日,安徽省大学生志愿者团体第28“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倡导活动来到我校。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科长张志平、副科长刘明,大学生健康之家协会6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我们是安庆师范大学健康之家协会志愿者团队,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60余名学生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以结核病英译简写字母“T”“B”排列队形,高喊宣传口号,参加接力签名活动。



刘明介绍,“结核病是一种慢性呼吸道传染病,重在预防。希望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后续我们还将以结核病与艾滋病防治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手绘宣传画、健康讲座、知识竞答等活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疾病预防知识。”社团指导老师、校医院副院长刘永峰表示。


3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以接力传旗形式展开,共有来自16个地市的82个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参与其中,旨在集大学生志愿者之力,增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的效果。

撰稿: 许树群 摄影: 高甜 审核:汪洋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