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在线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在线下载 >> 正文
审批表填写格式规范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1)字体:除表头标题外,表格内所填写的所有文字统一采用宋体、四号(或小四)。

(2)第 周中间不填。

(3)时间年月日都填好。

(4)社团名称要正确,不能出差错(协会全称有“大学生”几个字的,“大学生”三个字不可省)。

(5)活动时间不必具体到几点,eg:周几(下午),*月*日(上午),周几~周几,*月*日~*月*日。

(6)活动规模:常 规或精 品(常规与精品中间空两格)。

(7)活动地点如果为字母型,首字母与教室号之间空一格,eg:A 206 等。若为两个字,每字之间空两格,三字,每字之间空一格。其余不作要求,只需居中。

(8)如果活动流程和经费预算内容太多就附页,在表格栏填入见附件一(附件一三个字加粗)。

(9)审批表除了最后三栏意见处空白外,其余不能有空白,没有就写无。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