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七届“千百合”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当天,各社团欢聚在一起,在千百合的舞台上各展风采。大学生瑜伽协会带来的双人瑜伽,动作淡然优雅又不乏力量。传媒学院学生会和大学生主持人协会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杯子舞《Cups》,让演员们配合默契,节奏感强,创意新颖,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独特创意。随着音乐的缓缓流出,心翼手语协会的女孩们带来的手语表演《追光者》让人沉醉,她们用双手诉说话语,表达真挚的爱,传递出追梦的希望。龙睛读书社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万岁》激情澎湃。

“社团情长啊,道不尽万般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伴随着《社团情长》音乐的响起,社联的全体成员缓缓走向舞台中央,大屏幕播放着社联人员这一年来的美好回忆,大家笑中带泪,整场晚会在全体社联人员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我在社联相当于待了三年,就如同我改编的歌词一样,我已经把社联当作了家,而我现在已经成长成一个家的家长,带着我的孩子一步一步走,现在要放手了,很舍不得。”社联主席团成员王道珍红着眼说。

历时近一个月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各社团活动主题鲜明多样,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充分凸显了我校独特的社团文化和校园文化,进一步激发我校社团活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了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文/王艾林 张慧晴图/葛柳)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