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棋艺协会在第五届三校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大学生棋艺爱好者协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棋类爱好者协会和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展奕棋艺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三校联赛顺利举行,我校棋艺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个人象棋组冠亚军。

本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分为三轮九局,象棋组和五子棋组分别派三人参赛,两组同时进行。比赛采用积分制,最终累计每位选手总分角逐名次。

大学生棋艺爱好者协会会长孔令豪介绍,协会自三月份开始筹备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确定参加联赛的学生名单。他说:“在比赛前一个月我们举办了两场集训,并且邀请了学校的棋艺老师进行指导教学,队员们也时常在线上切磋交流棋艺技巧。”

生物技术专业2018(1)班的张巨在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好成绩。他说:“从小家里就有下棋的氛围,慢慢地我也喜欢上了象棋,闲暇时间也经常和同伴下棋交流。这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内心真的很高兴。”

面对此次三校联赛,地理科学专业2018(1)班的杨硕信心满满。曾经获得2019年安庆市青少年中国象棋锦标赛冠军的他说:“以往的比赛让我成长很多,也给了我赢得比赛的信心。很开心我能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教职工象棋协会副会长陈书琴观看了比赛并对选手进行现场指导。她说:“各位参赛选手能在高强度的比赛顶住压力,表现得都很不错。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棋艺,激发他们对棋艺的兴趣。”(文/学生记者 肖露 汪习习 图/学生记者 章雨轩 杨阅阅 王艾琳 朱羽)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