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举办第十一届“吉他之夜”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现场灯光闪烁,吉他手轻扫琴弦,台下观众伴随音乐挥舞荧光棒……5月25日晚,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吉他之夜”晚会,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晚会分为“指尖的流淌”“民谣在路上”“流行的符号”三个环节,包括舞蹈、指弹、弹唱等17个节目。负责人葛强介绍:“为了呈现出更精彩的晚会,成员精心编排节目,筹备了近二十天。当晚不仅有吉他表演,还有小提琴与吉他的合奏。”

化学化工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Dolla》拉开了“吉他之夜”的帷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舞蹈,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协会会长葛强与搭档刘静澜弹唱了一首《贝加尔湖畔》,动人的歌声结合舒缓的旋律,让在场观众陶醉其中。

音乐学专业2018(1)班王慧娟自弹自唱的一首《忽然之间》令在场观众印象深刻。“从小我就有一个音乐梦,今天是我第一次站上舞台,心情既紧张又激动。”王慧娟表示,早在半个月前了解活动后,她就坚持每晚练习,虽然是第一次上台,但她认为整体表现还算满意。

“由于大三会将更多时间放在学习上,这是最后一次参加‘吉他之夜’了,今晚的表演对我来说意义深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3)班李涛说,加入吉协后收获的不仅是丰富的表演经历,更认识了不少与自己有同样爱好的朋友。

晚会还邀请到了安庆市吉他协会副会长於锋,他说:“今晚现场的氛围很热闹,能看到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能办得越来越好,我也感到开心。希望能有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吉他文化,喜爱上吉他。”

“晚会节目很精彩,我们冒着大雨赶来看节目也觉得很值得。”环境科学专业2018(1)班王雨涵说,“平时我也很喜欢吉他,就跟同学一起前来观看晚会,舒缓的吉他声搭配挥舞的荧光棒,感觉现场气氛很棒。”

手指灵活挑拨琴弦,曲音婉转悠扬,晚会在一首吉他指弹《上帝是个女孩》中渐入尾声。负责人葛强说:“通过晚会能让在场观众感受到吉他音乐的美,我们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用音乐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用吉他展现青春的激情。”(文/学生记者 应超 肖露 汪习习 图/学生记者 吴敏雪 张俊田 赵文轩 杨玉滢)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