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3月16日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丽,校团委社团部教师,社团发展中心及龙山校区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菱湖校区社团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就《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出台的相关背景、政策要点做了逐条解读。赵丽丽指出,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中要体现规范、符合程序、尊重民主、学会“借力”;要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明晰学生社团建设的新要求,了解同学们热切关注的新需求,并合理转化为学生社团建设的新发展点;要主动做社团建设的参谋者、社团发展的协同者、社团工作的服务者;要有意识地将个人能力的锻炼“摆”到具体工作中,在不断磨炼中增强综合能力。会议还就学生社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加强引导、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布置了近期学生社团重点工作。

大学生源动力阳光跑族和大学生白鲸文学社负责人分享了社团建设管理经验和新学期社团工作思路。 (撰稿:李晓涵   摄影:孙臆茹    审核:陈东)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