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安庆师范学院“惠联科技杯”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党委委员、副院长、校体委主任张群,安庆市惠联科技电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贤良,校体委全体副主任委员以及全体裁判员、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校体委副主任吴毅安主持。
  在开幕式上,副院长、校体委主任张群宣布安庆师范学院“惠联科技杯”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并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政班子、校体委和本次联赛组委会对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张群副院长指出,篮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好,开展广泛,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举办大学生篮球联赛,既是强健学生体魄的重要手段,又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他殷切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认真,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配合,遵章守纪。最后张群副院长预祝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处处长、校体委副主任张元广宣读了赛会纪律,体育学院王凌锋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豪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开幕式结束后,体育学院2010级健美操专选班的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4支男队和4支女队报名参加,比赛为期8天,采用先小组循环再进行交叉单淘汰赛制。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