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安庆市政府虞爱华市长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安庆市政府虞爱华市长在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政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虞爱华市长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了敬敷书院、安徽大学红楼和龙山校区。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我校情况介绍后,虞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安庆师范学院是安徽高等教育的发源地,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办学规模、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安庆师范学院是坐落在安庆市唯一的本科院校,建设好、发展好安庆师范学院是安庆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师院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共赢。他指出,安庆师范学院是百年老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要紧密围绕打造百年名校、紧密围绕特色办学、紧密围绕市场需求办学,进一步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他希望学校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建设“实力安庆、活力安庆、文化安庆、和谐安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何小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虞爱华市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牢固树立“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安庆、建设安庆为己任,校市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虞市长来安庆工作时间不长就专程来学校指导工作,体现了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也是校市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契机。他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院长朱士群从办学基本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二五”期间学校发展目标和思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我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