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一届大学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安徽省第一届大学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赵宽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经过PPT汇报、实物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资源环境学院的4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赵宽老师指导,学生陈琛、李金辉共同完成的作品“室内装饰涂料生产三苯气体的吸收装置”荣获一等奖,徐志兵老师指导,学生杨姣姣、周晶晶共同完成的作品“绿动益乡环保公益服务中心”荣获二等奖,潘少兵老师指导,学生嵇然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一种人工纳米材料遗传毒性的评估方法及其优化设计”和李法松老师指导,学生周子为等共同完成的作品“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对安庆市空气质量的影响”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徐志兵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由安徽省环境类本科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54项参赛作品入围决赛,其中27项作品参加创意组、实践组和实物组的现场答辩环节。(赵宽)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