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展示活动。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围绕学院团学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工作设想进行汇报展示。校共青团工作考核小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组成的评审组对参与汇报的各学院进行现场打分。

“依托专业,探索第二课堂新思路”,“整合资源,构建创新型实践平台”, “我院团委大力弘扬和实践各种优秀文化,长期开展并形成本院的特色活动”,“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中,我院三支队伍获国家级奖项、多支队伍获省级奖项”,“我院以文化育人为主线,通过‘五月花’语言艺术晚会和话剧公演两台晚会,《季节风》、《敬敷文学》和《红楼诗刊》三份杂志,话剧社、红楼书法社、文典图书写作坊和敬敷文学创作社四个社团,激发组织活力,培育文化青年”……

近两个小时的汇报过程,全校17个学院团委负责人依次对本学院的2018年度团学工作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并表达了对2019年团学工作的展望和期待。

“我感觉每个学院的工作成绩都很出色,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也很多。”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说,体育学院在2019年将会立足学院特色开展共青团工作,积极打造体育文化年系列活动。

“通过这场汇报活动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做了总结,也发现了许多不足之处,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传媒学院团委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寻找适当方法,明确工作重点,凝练学院特色,为进一步开展团学工作做好实施计划。

“本次汇报活动中各学院紧紧围绕考评的要点,突出了各自团学的特色工作,并且展现了各个学院在团学工作中的思路和团学风采。”汇报结束后,校团委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校将会对各学院的自评得分、材料考评得分以及本次现场展示得分进行综合测评,并在即将举行的“五四表彰大会”中对优秀学院进行表彰。“这次年度工作成果汇报不仅是一个展示,也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各学院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合作,共同进步。”(文/学生记者 胡雅丽 图/江伟)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