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在安徽省第八届“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7日,第八届“挑战杯 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合肥工业大学闭幕,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学校进入决赛的8件作品1件荣获特等奖,3件荣获一等奖,4件荣获二等奖;1件作品荣获“最佳人气作品奖”。学校4件作品进入国赛,总成绩居全省高校第六,荣获优胜杯。

作品“长江大保护背景下渔民退捕转产的调查——基于皖江三地的样本分析”荣获特等奖,作品“‘两山理论’视角下皖西南乡村振兴现状调研”“农村基层协商治理的制度化实践及反思——以安徽怀宁大洼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实验区为例”“农村电商服务站的运行效能评估及提升建议——来自安徽省安庆市的调查报告”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作品“大蚊科物种雌性生殖系统研究及三新种报道”“长江江豚细菌性疾病关键防控技术研究及集成示范”“全固态锂电池新型合金负极轻量化可控制备”“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精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基于安徽省潜山市民营企业的调查”等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校内选拔赛到省级决赛,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多次关心赛事的进展情况。副校长汪时珍亲自指导“挑战杯”工作,并在省级决赛期间赶赴合肥看望、鼓励参赛学生。学校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多次担任校内各级比赛评委,并对作品修改提出指导意见。各学院踊跃参与赛事,鼓励、支持教师指导学生参与比赛,把“挑战杯”这一龙头学科竞赛作为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的重要途径。

此次大赛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57所高校参赛,报送了406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 212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经过忙碌有序的复赛、决赛等环节,大赛共评出22个特等奖。(文/学生记者 邱焱平 图/陈东)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