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我校斩获2枚金牌,2枚银牌、8枚铜牌,创历史最佳成绩。

8月7日至8日,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了决赛。经过分组赛、极速路演和冠亚军终极对决,我校参赛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红叶团队的《红叶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知耕鸟影视团队的《安徽知耕鸟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高校主赛道创意组、成长组金奖。尚阅坊科技团队的《南京尚阅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馨梦创业团队的《大别山茶旅精准扶贫信息平台》分别获得高校主赛道初创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银奖。

本届安徽省“互联网+”大赛有160余所学校、近3.7万个项目、约15.5万人次参赛,参赛人次比去年增加了5万多,竞争激烈。为备战本次大赛,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多轮发动和组织培训,并于今年6至7月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在各学院协助支持下,共有近50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人数为历年最多。校内选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答辩三个环节,同时邀请校外知名投资人、“互联网+”竞赛资深评委等担任评审组评委。暑假期间,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按照学校“互联网+”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召集晋级现场赛的团队进行全封闭式集训。各参赛团队查缺补漏,修改和完善作品细节,不断迭代项目计划书和路演PPT,并针对性聘请相关领域专家一对一指导,全力以赴角逐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主办,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安徽省省赛由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合肥市市长凌云担任主任,李和平和凌云亲临颁奖典礼并致辞。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教务处/黄光锋 黄晓波)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