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五四”线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余精华等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各党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线上表彰大会。

许继荣、闵永新等党政领导宣读了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奖、校“红旗团委”“先进团委”、“三修”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汪时珍代表校党委、行政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指出,2019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带领下,围绕学校“3310”思政工作思路,全面加强从严治团,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积极服务青年发展、引导青年成长,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团委被评为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

汪时珍指出,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全校近500青年师生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条战线,彰显了青年人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以青春斗志传承“五四精神”。他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领悟爱国之理、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汲取共克时艰的团结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提升内在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服务地方,投身基层;要怀抱青春梦想,投身祖国建设,积极入团入党,锻炼自己,学会吃扎根基层的苦、学会吃自我进步的苦、学会吃磨砺思想的苦,始终将个人的发展融于时代的洪流,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直播连线环节,2019年安徽省“三下乡”优秀个人、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叶丹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得真知;“双创之星”代表闫潇以“要时刻保持创新的思维、挑战的态度”为题与广大团员青年共勉;防“疫”志愿者代表蒋维分享他的战“疫”志愿服务经历;“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顾小鸥希望同学们能“待人以诚、待己以责、待亲以敬”。

校团委精心准备了原创诗朗诵《战“疫”,我们在行动》、歌曲《少年》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我是青年,也是学生党员,我请求持缨参战;我是青年,也是志愿者,将志愿精神从校园传递到家园……”真实的防疫志愿故事、有力的青春励志誓言,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节目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今年全校共有2808名学生和119个集体受到表彰,他们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彰显了组织引领和青年风采,诠释了青春活力。 (学生记者 徐卓越)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